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2023年02月28日 10:10 薛枫 点击:[]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深化师德师风建设,2月24日上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西辅楼1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党委副书记、院长郝世绵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领学了《安徽科技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实施细则》《安徽科技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实施办法(修订)》,解读了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

    他强调,师德师风是教师职业素养最直接的体现,学院教师要切实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守师德底线,切实增强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希望教师以“四有”好老师为标杆,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坚定职业理想,坚守神圣讲坛,严爱相济、润己泽人,知行合一、躬身力行,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努力做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学生效法的榜样。

    此次师德师风教育大会的召开,为学院教师再次拧紧了师德师风的责任链条。后期,学院纪委将持续扎实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引领带动学院教师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共同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严明纪律守规矩 志愿服务显品格 下一条:财经学院纪委召开春季学期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