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严明纪律守规矩 志愿服务显品格

    2023年03月14日 11:31 何旭 点击:[]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加强纪律委员的规矩意识,提升学生爱国爱校的品质,创建崇德尚廉的校园文化,3月11日下午,财经学院纪委组织各班纪律委员开展校史馆参观及志愿服务活动。

    各班纪律委员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在讲解员带领下,同学们在“峥嵘岁月”“春华秋实”“继往开来”等专题展区中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杰出成就,感受学校办学70余年来创业的艰辛以及一代代安科人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的历程,强化了同学们遵规守纪、艰苦奋斗的意识,提升了知校、爱校、荣校的认同感与自豪感。

    参观结束后,各班纪律委员认真打扫校史馆内各个角落,清理馆内长时间积留下来的灰尘垃圾。纪律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时处处以雷锋为标杆,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纪律委员的职责与使命,严明班级纪律,关心爱护同学,打造优良班风,充分为未来班级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次纪律委员“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家让深刻领悟到雷锋精神的精髓,还切身感受到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提升了纪律委员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廉洁文明校园建设。(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何旭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会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