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 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04日 10:07 丁雨妍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员廉洁教育,提高学生党员纪律观念、廉洁修身意识,3月31日,会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会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丁雨妍主持。

    活动中,丁雨妍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廉洁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廉洁教育专题片中鲜活的案例警示着学生党员要树牢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各位党员在观看专题片后,开展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思想境界,保持正直个人作风,坚定廉洁修身的本心,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常思不足之处,常改不良之风。会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将结合自身实际,持续加强廉洁教育,增强自律意识,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安粤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龙湖校区召开各二级学院纪检监察队伍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严明纪律守规矩 志愿服务显品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