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召开各二级学院纪检监察队伍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年04月04日 16:52 薛枫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批示,落实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措施,3月31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各二级学院在西辅楼212会议室召开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专题学习研讨会。龙湖校区各二级学院纪委书记、副书记参会。

    会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对《安徽科技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任务举措清单》作了详细解读,就近期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和学习要求向与会人员进行强调。

    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领学了李希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江金权同志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分组讨论发言的讲话精神,中纪委网站评论员文章《扎扎实实开展教育整顿 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切实把握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点,明确重点任务,抓好关键环节,统筹把握、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三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教育整顿为抓手,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防治“灯下黑”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通过深入学习,提升对开展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自觉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丁雨妍 审核:尚磊)

    上一条:龙湖校区纪委学习小组前往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会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