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教学管理 > 管理制度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学生网上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与学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李利雨   点击数:

为确保学生对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有效性、公正性,严抓学风建设、营造浓厚良好的学习风气,6月1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专题会议,布置学生网上教学评价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绍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帅出席会议,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2019、2020、2021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贺绍君主持。

会上,贺绍君对同学们的评教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班级要召开主题班会,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网上评教;二是对授课教师的评教要客观真实,评价结果要能够反映教师真实上课态度和教学效果;三是每位同学须自行完成评教,不得以任何理由找人代评;四是对于教学效果差,教学态度不端正的老师,一定要科学的评判打分。

汤帅在讲话中指出近期存在的学风问题,强调良好学风的重要性。他要求晚自习学习委员要以身作则,严格考勤,不要包庇缺勤同学。严抓学风,做好表率。对2019级考研学生寄予殷切期望,要求学习委员及时发现和反馈问题,共同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学生公正、客观、认真的完成教师教学质量网上评教,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教学质量提升。(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贺绍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