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教学管理 > 基地建设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临床诊疗实习实训基地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17   作者:佚名   点击数:

416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在省级临床诊疗实习实训基地暨兽医院诊疗室组织召开基地工作专题会议,就兽医院近期主要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动物科学学院院长王立克、动物医学实验室主任李文超、临床兽医学教研室主任贺绍君及兽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立克主持。

王立克首先通报了安徽省审计厅对兽医院财务审计的初步意见,并就下一步整改提出具体实施方案和时间节点。他强调,一要切实加强兽医院日常管理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制,所有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不得擅自离岗,因事暂时离岗必须向兽医院院长请假,告之去处和时间,批准后方可离开,否则按擅离职守处理;认真做好门诊接待工作,对待畜主要热情周到,处理病畜应及时规范;门诊要实行首诊负责制,对疑难病例或复诊两次仍不能确诊者,应及时组织专家会诊,避免诊疗事故的发生,否则要追究当事人责任;严禁坐班时间在网上聊天、看电影、玩游戏、打牌等各项娱乐活动。二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兽医院人、财、物的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强化师生生物安全的防护,提供必备的防护用品。同时做好兽医院防盗、防火和水电安全工作。三是必须按照学校和学院教学管理的有关规定,积极承担和完成各专业的教学实习、生产实习、专业劳动和社会调查等教学工作,确保实习、实训效果。

会上,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兽医院工作,谋划兽医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