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专业定向培养学生集体观看 基层农技人员进课堂直播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杜光妍 王永芳   点击数:

为让更多的定向培养生聆听优秀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的先进事迹,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3月8日下午,动物医学专业定向培养班级全体学生于新知楼A111观看第一期优秀基层农技人员进课堂会议直播。

会议邀请岳西县毛尖山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皖西和凤阳县农技推广中心主任徐德明分享早年扎根山村,奉献三农的经历,分别作“扎根山村一辈子,心系三农奉青春”“我的追梦-筑梦-圆梦之路”主题演讲。两位基层农技推广模范对广大基层农技定向培养生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切实做到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心,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建功立业,以不懈奋斗的“洪荒之力”实现青春价值。

通过观看直播,动物医学专业定向培养班级学生深受鼓舞,他们表示,扎根基层,道阻且长,作为基层农技推广定向培养学生,必须做到知农爱农、脚踏实地、砥砺“农志”,努力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建功立业。(特约通讯员:王永芳 摄影:陶然 审核: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