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易班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徐娜娜 谢文俊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易班工作,提高易班平台的服务质量和水平,3月18日,动物科学学院在求知楼A座104教室召开新学期易班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帅出席会议,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魏星、易班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各班易班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汤帅主持。

会上,汤帅首先对易班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各班易班工作负责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他们过去一年中为易班平台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汤帅指出,易班作为学院重要的网络宣传、教育平台,集社交、生活、娱乐等功能于一体,要充分发挥其优势,继续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平台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提升易班平台的内容质量和用户体验,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同时,要做好易班用户调研,了解用户需求,提供更贴近用户的服务。

魏星对上学期易班工作站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通过召开新学期易班工作布置会,为学院新学期易班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对推动新学期易班工作站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王永芳 摄影:魏星 审核: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