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正邦集团为动物科学学院畜牧领域研究生召开专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余琦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正邦集团安徽片区人力资源部在动物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专场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主要面向2019级研究生毕业生。学院副院长华金玲出席会议。会议由动科院研究生秘书闫宁主持。

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40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0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72位、江西省民营企业100强第1位。集团在饲料生产、生猪繁育与养殖、农药生产、兽药生产、种鸭繁育方面均居全国前10强。

会上,正邦集团苏皖片区人力资源经理苏义准详细介绍了正邦的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及正邦在近三年的规划,使同学们初步了解正邦的产业发展。2020届研究生优秀校友代表肖双双正邦集团分场场长作为优秀校友发言,鼓励同学们要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深入到基层去锻炼、提高自己。

闫宁对同学们的就业提出了几点期望:首先要认清就业形势和自身优势、不足,建立合理的就业期望,希望同学们放低姿态,从基层工作做起,打牢基础,在工作岗位上一步步扎实提升自己;其次,要调整自己的就业心理。不要一味的追求稳定,要培养自己的挑战精神,勇敢与人竞争。第三,要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为人生设立一个长远的可行目标。

座谈会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积极踊跃地提问,苏总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逐一解答。会上同时建立了微信群,方便大家随时交流及简历投递等。本次座谈会对于更好地解决研究生就业问题、缓解就业压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刘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