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牛羊产业研究院召开牛羊产业创新基金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1-23   作者:王世琴   点击数:

1月19日,我校牛羊产业研究院在临泉县中泉君临国际酒店召开2020年度牛羊产业创新基金项目评审会。牛羊产业研究院院长庞训胜教授和临泉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田秋实共同主持评审会。

本次项目评审邀请了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江苏省牛羊产业体系首席专家、南京农业大学王锋教授,安徽省牛羊产业体系首席专家、安徽科技学院王立克教授,阜阳市和临泉县生产一线专家等共5人组成评审专家组。评审专家组依据评审细则逐一审阅项目申报书,围绕申报项目立足临泉县肉羊产业结构、布局和瓶颈等产业需求出发,分析项目的可行性,提出立项建议和修改意见。

牛羊产业创新基金是依据安徽科技学院和临泉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安徽科技学院牛羊产业研究院协议设立的应用性研发基金,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临泉地方畜牧经济发展和中原牧场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以解决临泉县牛羊产业发展面临的技术性和结构性瓶颈问题为需求导向,通过项目实施提升县域牛羊产业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学校学科资源优势,促进校地企融合发展。

临泉县农业农村局韦超峰副局长和牛羊产业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世琴博士等相关人员参加评审会。(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刘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