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更好完成新学期学生工作,2月2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党政办主任王延丽,辅导员陈更强、洪乃羽、于宏亮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并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尚磊一行人走进学生宿舍,向返校同学传达虎年的祝福,并与各位同学讨论假期见闻。尚磊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持晨午晚检,在返校后半个月内,尽量不外出,密切关注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尽早制定本学期学习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学业,在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要积极拓展实践能力,多多参加学科竞赛,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也努力成为真正的应用型人才。

走访过程中,学院各位老师嘱咐各位同学在疫情防控背景下要格外关注寝室卫生,做好安全防护,并尽快调整心态,开始新学期的学业。(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22日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