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近日在西附楼317会议室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辅导员陈更强,院学生会学习发展部成员以及各班学委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尚磊首先对上学期学院的学风情况做出了肯定,他指出,学习是学生之本,学风建设是形成良好班风、院风的关键,过去的一年是学院学风重点建设年,各位学委及学生干部能够主动协助老师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只有抓好学生学风,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作息,才能让学生在学习发展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陈更强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考试成绩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 他指出,学院上学期学风建设情况仍不够理想,各班学委应继续关注本班学风建设,督促彼此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各班学委针对挂科次数较多的重点学生学习态度、学习习惯及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进行针对性分析与交流。

会上,陈更强还对班级制定学习困难学生帮扶计划进行了进一步强调。(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