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及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完成新学期学生工作,2月2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显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并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骆海邦一行人走进学生宿舍,向同学们传达新春的祝福。骆海邦、夏显明指出,当前正值冷暖更替季节,各位同学应当密切关注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做好寝室日常卫生工作;尽快恢复复习备考状态,顺利通过学期初的考试;尽早制定本学期学习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学业,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要积极拓展实践能力,在学院“双导制”引领下,发挥专业技能优势,通过学科竞赛锻炼,努力成为真正的应用型人才。

在宿舍安全检查过程中,学院各位老师对整洁卫生的宿舍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个别卫生较差的宿舍做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学院各位老师嘱咐同学们应时刻关注寝室卫生,做好安全防护,并尽快调整心态,开始新学期的学业。(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洪乃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25日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