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领导出席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6月16日下午,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凤阳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仪式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施培智主持。

蒋德勤为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对受聘担任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284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对联络员主动承担校友工作表示感谢!蒋德勤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靓丽名片,是学校的形象品牌,是学校的珍贵财富,是学校发展最可信赖、最能依靠的重要力量。蒋德勤表示,母校是安科校友的坚强后盾,母校永远珍惜校友的美好情感。蒋德勤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二要主动作为,互通信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要无私奉献,倾情投入,发挥好服务协调作用。他希望,校友工作联络员能够责任在肩、努力前行,毕业后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为推动校友工作、服务母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协助学校做好校友工作。

聘任仪式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晓冬宣读了《关于聘任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决定》。校友代表、教务处副处长周金星教授、联络员代表、财经学院2021届毕业生徐诺先后发言。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同志、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聘任仪式。(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7日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