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回访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毕业生就业代表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在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统一组织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芜湖紫云英人才城市体验”春令营活动,并参观相关企业。3月30日下午,参观考察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程中,对优秀毕业生就业代表2022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仰宗萍进行了现场回访。

仰宗萍为建电182班班级团支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2022年6月加入长信科技子公司芜湖东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任职品质技术岗位,工作期间表现突出,获得长信科技2022年度优秀新人称号。仰宗萍表示,在校期间的知识积累以及综合素质的提升对自己的就业大有裨益,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同时,她提醒学弟学妹们,无论未来在何岗位,要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勇气,才会“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毕业生就业后获得企业认可,反映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具有实际效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进一步重视学生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的提升,不断向社会输出应用型人才。(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张涛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02日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