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建设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网上祭英烈活动

为缅怀革命烈士,传承革命精神,强化党员政治信仰与使命担当。近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网上祭英烈活动。

在网上祭英烈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同志通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轻应用“恰至清明”登陆中华英烈网“祭扫烈士”活动专题页面,瞻仰英烈生前照片,在线学习英烈生平事迹,寻找英雄人物足迹。通过向英烈鞠躬、献花、敬酒、上香、敬献花圈、寄语留言等多种方式祭扫,表达对革命英烈的缅怀之意,崇敬之心。一朵朵鲜花,一句句留言,寄托着支部党员同志对革命先烈的哀思,是青年学生党员对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网上祭扫英烈活动是党支部追思革命英雄光荣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的具体体现,也是党支部成员提高党性修养、厚植爱党爱国精神的一次重要实践。支部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共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为榜样、立标杆、定目标,积极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干事创业,肩扛责任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奋进。(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6日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