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建设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易班班长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易班工作站建设,做好新学期易班重点工作部署,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3月29日于致知楼C109召开易班班长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出席会议,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及全体易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张深主持。

会上,尚磊对学院易班全体工作人员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对新学期易班工作提出新期望、新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醒各位易班班长提高工作认识,积极配合易班工作站进行易班建设,对班级的易班工作高标准高要求;二是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在学院易班建设中认真落实学生工作服务理念,切实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三是要求参会同学把易班工作宣传到位,熟练掌握易班的各项功能,让学院易班工作真正落在实处,充分发挥易班“引流”功能,带动全院同学积极参加易班活动。

张深在会上总结了去年易班的工作重点及工作成效,并对今年学院易班工作重点及宣传方向进行部署。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刘雨欣汇报了上学期学院易班建设工作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学院易班工作建设重点和方向,为提高易班工作效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刘雨欣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