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关于召开安徽科技学… 07/12
关于庆祝建党100周… 06/3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 …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09/24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09/0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工会简介
2010-05-18 15:24   工会 审核人:

安徽科技学院创办于1950年,坐落在美丽的淮河之滨,灵杰的古城凤阳,1965年开始举办本科教育。栉风沐雨半个多世纪,学校已发展成为农、工、管、理、文、医、法、经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现代化大学,犹如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改革之乡,闪耀在江淮大地。学校现有教职工近1000人,学生15000多人。校工会辖18个部门分工会,下设10个教职工文体协会,同时承担校教代会工作机构的具体任务。

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履行工会四项职能,全面落实教代会四项职权,从学校大局出发,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寓教于乐,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活动。认真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校整体利益,加强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为构建和谐校园做了大量工作。

校工会曾多次受到省教育工会的表彰,先后获得送温暖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教育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10年获得省教育工会“职工互助工作先进单位”,并连续多年获得省教育工会颁发的“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

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与学校发展同步、与教工同心,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齐心协力,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政联系教职工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