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教培训 > 正文

《因公临时赴台人员备案表》填写说明

作者: 时间:2017-10-06 点击数:

1、《因公临时赴台人员备案表》请使用电脑填写、打印,请填写完整,信息准确。

2、出生年月请与身份证、户口本上一致。

3、“工作单位及职务、是否为涉密人员及涉密等级”栏中,工作单位栏请填写与单位公章一致的单位全称

3、其中家庭成员栏里的“工作单位、职务及居住地(是否取得外国国籍、境外长期或永久居留权)”请按照样表填写,写明工作单位,居住地与备注是否取得外国国籍、境外长期或永久居留权,如果“无”请填写(否)不得留空白。如果已“已退休”请注明“已退休”。称谓栏中如“妻子/丈夫”“儿子/女儿”选择一个称谓后,请把另一个删掉,如果选择“妻子”后,请把“丈夫”二字删掉,选择“女儿”后,把“儿子”儿子删掉。

3、单位负责人签字栏务必请领导手动签署“同意”二字,然后签名(不得使用签名章),加盖党委或党总支或党支部公章。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