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滁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小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帆】

应滁州市委宣传部邀请,4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德化一行参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小岗村重要讲话五周年理论研讨会,研讨会由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主持。

研讨会上,张德化以“赓续小岗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安徽农村改革新境界”为题,提出从着力推进新时代我省农村改革的实践创新、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时代我省农村改革开放新高地和我省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等四个方面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小岗村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帆博士则从农村改革的视角谈了对于“讲话”精神内涵和重要意义的理解。

会上,滁州市市委党校、小岗干部学院和各县区的宣传部门代表纷纷做了交流发言。

于晓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要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小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提高对大包干时代意义和当代价值的理论认识,要求理论工作者们加强实践调查和理论研究,产生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为滁州市下一步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工作指导。同时他还提出将完善与地方高校、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机制,并希望安徽科技学院今后更多主动地参与到滁州的乡村振兴事业中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与会人员还于上午参观了滁州市南谯区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特约通讯员:盛青广 审核:张德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