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监审处、省招协高校专委会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招标采购工作
【日期:2023年04月26日】 【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李香云】

4月25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监审处一级主任科员陆勇,安徽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孙伟,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党支部书记贾海波,安徽医科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汪龙舒,合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中心)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惠等一行来校走访调研招标采购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出席调研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郑亚辉、后勤保障部主任胡明、教务处副处长周金星、科研处副处长李同杰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会议由孙伟主持。

会上,黄远友对陆勇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省招标采购协会、兄弟高校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等基本情况。

陆勇对我校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规范的管理、高效的执行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各高校采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招标采购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特别是要加强校内各二级单位采购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升依法采购的意识;二是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完善校内配套管理措施,尤其是强化二级单位采购全过程的管理;三是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建立奖惩机制。

郑亚辉从我校招标采购组织机构、制度建设、采购风险防控、全过程内控管理、采购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汇报交流。教务处、科研处和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分别从教学仪器设备、科研仪器设备、后勤洗浴、食堂、零星维修、校园物业等采购需求制定、论证和日常监管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汇报交流。

与会人员就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现场查看了我校招标采购项目档案和档案室、评标室建设情况。(特约通讯员:李香云 摄影:陈宝 审核:郑亚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