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见行动:机械工程学院第六届工学科技文化节圆满落幕
【日期:2021年06月19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陶书航】

2021年6月18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笃行楼409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工学科技文化节总结表彰会,会议由辅导员孟凡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出席会议并做总结点评,本届工学科技文化节系列赛事获奖同学参加会议。

张程对本届工学科技文化节各项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向各项赛事活动的策划组织者、指导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向在各项赛事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优异成绩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就进一步丰富工学科技活动、强化文化育人功能,向学院辅导员和学生组织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把握正确方向,坚持正面引导,突出专业特色,弘扬科技文化;二要丰富活动内容,积极创新载体,创建品牌活动,提高科技文化活动质量;三是要健全组织机制,引入竞争激励机制,建立健全协会,形成工作合力。

机械工程学院第六届工学科技文化节历时两个多月,先后举办了工程力学知识竞赛、焊接技能大赛、车工技能大赛、手工制图大赛、三维制图大赛、CAD制图大赛、工业设计创意大赛等多项赛事活动。各项赛事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促进了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和创新意识的培养。(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