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6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王杰】

7月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部门会议室隆重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体育教学部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何俊如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志双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开拓体育教学部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从体育教学、体质测试、训练竞赛、场馆服务、师资培养、班子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客观中肯、实事求是。报告中对体育教学部下一步的工作布局,切合实际,具有全面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求真务实和开拓进取精神,反映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意愿。与会代表认为,过去的一年,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砥砺前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部门发展态势良好,形成了良好的校内口碑和社会声誉。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分工会主席费战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过去所做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今后的工作计划,切实可行,对今后开展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与会代表认为,四年来,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在校工会和部门党政的领导下,为教职工办实事、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效参与民主决策与管理,为体育教学部的发展作了应有贡献。

大会通报了提案征集情况,一致通过了《体育教学部关于出席校十届一次教代会暨十一届一次工代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体育教学部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体育教学部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体育教学部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及工会委员会委员。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何俊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民主权利,顺利完成大会相关议程,并为学校和体育教学部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他希望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分工会委员会能够以此次两代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团结协作,真抓实干,为推动学校和体育教学部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会后,体育教学部召开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体育教学部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工会委员会主席。(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摄影:樊申元 审核:何俊如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