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1年07月06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肖秀华】

7月4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406教室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部署学院期末及暑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郝世绵主持。

副院长李强首先通报了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期末教学材料规范性、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双基”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再次强调了期末考试纪律要求。副院长李宝礼就近期学院各型各类项目立项情况、与企业开展横向合作情况、各类与科研相关项目申报情况、暑期科研工作安排、学院科研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希望全体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师要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扎实提高科研水平,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郝世绵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希望每位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师要利用暑期时间加强学习,认真备课,为下学期教学任务做好准备,不忘提升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教师职责,站好最后一班岗。

党委书记杜小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保质保量完成放假前各项工作,积极谋划开展暑期工作。一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在暑期备课中积极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发挥每一门课程的育人作用;三是要深入钻研业务,充分利用暑期加强学习,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切实保障下学期教育教学质量。(特约通讯员:肖秀华 审核:郝世绵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