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6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时韩荣】

7月5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主持,第二阶段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广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杜传来所作的题为《阔步迈入新阶段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质量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研究生教育与硕士点创建、学风建设、招生与就业等方面均取得明显成效。会议指出,未来五年是食品工程学院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整体实力达到省内先进的关键期,面对新征程,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总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抢抓机遇,顺势而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学院的整体实力,力争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先进、国内有影响的食品学院。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主席张献领同志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章程》等精神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在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通报了提案征集情况,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到会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食品工程学院出席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食品工程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及工会委员会委员。

付光玺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上一届以张献领同志为主席的工会委员会为维护职工利益,积极组织各项文体活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其次,向各位新当选的校两代会代表、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学院分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上一届工会委员能够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为学院工会工作作贡献;二是希望新任的校两代会代表能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提案,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希望学院新任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能够充分发挥作用,广泛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为学院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四是希望新任工会委员能够继承和发扬工会为群众服务的优良传统,无私奉献,为全院工会会员搞好服务、组织好相关文体活动,维护好职工利益;五是希望新一届工会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和彭钢主席的带领下,当好党委助手,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上下沟通,团结协作,协助党委营造和谐清新的工作氛围。

会后,学院召开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食品工程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和副主任以及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