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蚌埠市分行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年09月26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王天云】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9月24日,财经学院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蚌埠市分行在致知楼C111举办专场招聘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蚌埠市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胡清华担任主讲,财经学院毕业生及我校其他学院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胡清华首先向毕业生介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公司简介、发展历程、发展现状等,把邮政储蓄银行的基本情况展现给各位毕业生。其次胡清华介绍本次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工作地点、银行福利待遇、未来发展方向、招聘流程、报名方式等。最后胡清华还讲述邮政储蓄银行员工的工作日常,让毕业生更加详细的了解邮政储蓄银行员工的日常工作。她还分享了几个励志的实习经历,让毕业生认识到邮政储蓄银行对不同层级岗位的要求,鼓励大家积极网申报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据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蚌埠市分行成立于2008年4月25日,下辖3个县支行,19个网点,是全市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商业银行之一。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安徽省分行拟招聘毕业生221人,其中行蚌埠市分行招聘15人,毕业生将通过网上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考核,录用人员将享受银行正式员工待遇。(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杜小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