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八:开展“‘易’心‘易’意,伴您成长”易班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年09月26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侯远见 朱中军】

为帮助2021级新生迅速掌握新易班APP的功能,引导新生正确使用易班,不断提升易班网络平台的育人实效,9月23日下午,财经学院在东副楼报告厅开展“‘易’心‘易’意,伴您成长”易班工作培训会。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朱中军主持。

朱中军首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易班建设的现状、创新举措与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财经学院易班建设始终坚持以“引得来学生关注、留得下学生驻足、走得进学生心里、记得下成长轨迹、育得了时代新人、积得下样板经验”为目标,以“思想建设、服务管理、学习拓展、活动搭建”为抓手,积极探索易班网络育人的特色做法。随后,他结合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新出品的《易班APPv5.0产品手册》,全面细致地演示了易班各个功能模块的操作方法。他强调,每位新生都要高质量完成易班优课新生入学教育课群视频学习,高标准完成在线考试,将易班平台当成了解大学、适应大学的“好助手”。

此次培训会,体现了财经学院对易班建设的高度重视,增强了易班对新生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新渠道。(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