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1年09月26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廖鑫 张成孜】

9月2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宣讲团成员常思佳在致知楼B209开展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建党精神而展开,常思佳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她呼吁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理想,磨炼意志品质,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最后,她以鲁迅先生在《热风》中的一句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鼓励同学们学习先辈们不惧艰险的奋斗精神,勇于实践,勇于探索,做更好的自己。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路。此次宣讲告诉同学们要饮水思源,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筑牢思想之魂,补足精神之钙;以史为鉴,以史为镜,从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把握正确方向,戮力同心,奋楫笃行。(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审核:尚磊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