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年08月14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樊晓宇】

为高质量完成学院暑期学院的各项工作,擘画学院下学期重点工作,8月13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通报及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学院党政班子、系正副主任、实验中心正副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显明主持。

会上,副院长国海结合2022年度学院目标考核重点任务通报了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申报、科研经费到账、研究生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等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学科建设、蚌埠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实验室安全检查与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详尽部署和要求。副院长樊晓宇通报了暑期的新专业申报、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大学生学科竞赛、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等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与痛点,并领学《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与参会人员就学院论文抽测、2022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研讨,形成最终工作方案。

夏显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暑期天气炎热,各位教师依然坚守岗位,在专业申报、学科竞赛、硕士点申报、产学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代表学院对各位教师表示感谢。就学院做好下一步本科论文抽测、校级质量工程申报、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审核性评估、实验室建设、年青教师培养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最后,夏显明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系室带领全体教师加强相关文件学习;二是理清思路、敢于担当、明确责任,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抓实抓细;三是抓住时机、大胆创新、扎实开展工作,高质量推进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有序进行、全面落实,为学校大学更名计划尽全力、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夏显明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