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党课和观看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李永鹏】

根据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安排,5月31日晚,管理学院党委在敏行楼A演出厅组织开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专题党课和观看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活动。

专题党课由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讲。丁景良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提出的十二字总要求进行了解读和阐释。他在讲授中指出,大道如砥,行者无疆,笃志前行,虽远必达;学习好、掌握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走向未来,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思想保证。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做到“学习铸魂,学以增智,学以正风,学以促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学校大学更名贡献青春力量。

专题党课结束后,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本活动对于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青年大学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摄影: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