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入职主题党课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汪慧妹】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5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入职主题党课。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主讲。

蔡为青带领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张桂梅:为大山里的孩子燃一盏灯》视频和《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告诫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常怀使命感,牢记责任感,懂得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她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和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友的双重身份和光荣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同时,她希望,即将离开校园,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在工作中,做到“眼勤、耳勤、嘴勤、手勤、腿勤、脑勤”,尽快调整心态,增强角色意识,尽快崭露头角。

本次毕业生党员廉洁入职主题党课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为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党员毕业生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思想洗礼,增强了党员毕业生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摄影:汪慧妹 审核:蔡为青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