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李雅丽 李雯 徐亿能】

6月5日,食品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安徽农业大学杜先锋教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张存政研究员、我院杜传来教授等组成。

首先,答辩委员会主席对学位论文答辩评价标准和答辩流程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对答辩提出了相关要求。其次,各位硕士研究生围绕自己的课题,以PPT的形式从论文选题、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应用及创新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答辩专家就学生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及有关的学术问题与答辩学生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评议,一致同意本次答辩的10位学生通过答辩。

本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的举办,不仅是我院硕士研究生和导师们长期以来研究成果的展示,也是对其他正在攻读硕士学位同学的一种示范,更是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一次检验,为深入推进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具有一定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黄瑶 摄影:郭鹏飞 审核:翟立公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