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诚信文明主题教育: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宣晶晶】

为加强学生诚信文明教育,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树立优良学风,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财经学院各班级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检验大学生品格的重要依据。财经学院各班级严肃考风考纪教育,相继召开主题班会,班会上各位辅导员领学了国家和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文件,也介绍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强化了诚信考试教育。班会上各班还签订了《财经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承诺书》,同学们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考试决心,树立诚信形象,争当诚信学生。

通过此次诚信文明主题教育,坚定了学生诚信考试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诚信考试承诺,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端正态度,诚信应考,争取优异成绩。(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武海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