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诚邀校外专家参加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马露】

6月3日,建筑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在龙湖校区致知楼B举行。来自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徽元鼎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蚌埠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蚌埠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国华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6名行业企业专家,以及学院49名教工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毕业生围绕场地现状、技术路线、设计构成、文本撰写、图件表达等内容,制作了精美PPT进行汇报。答辩老师与行业企业专家,对毕业设计技术路线、总平布局、设计内容、细部节点等内容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答辩会后,6位行业企业专家分别对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优化、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对提高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建筑学院2023届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建筑学、土木工程四个本科专业共323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修改建议,毕业生将撰写具体的修改说明,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为迎接专业评估夯实基础;对于未达标的设计(论文)成果,学院将择期组织进行第二次答辩,把住人才培养质量关。

一直以来,建筑学院重视毕业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遵循OBE教学理念,建立毕业环节与企业反馈持续改进机制,及时发现行业企业工作实践对毕业生的要求,力求毕业生与行业企业之间无缝对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约通讯员:马露 摄影:梁鑫斌 审核:吴伟东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