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和绿色建筑产业学院推进工作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马露】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学院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6月6日下午,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一行10名师生,赴安徽元鼎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和绿色建筑产业学院推进工作。

张远兵一行分别参观了装配式建筑构件展示区、生产线作业区、模具制作区和智能化管理中心,实地考察了光电科技产业园和装配式公租房项目,听取了企业的细致讲解,并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

考察结束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落实产学研合作项目、推进绿色建筑产业学院工作、深化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拓展毕业生就业途径,以及装配式技术优化等交换了意见,有效加快了校企深层次合作的步伐。

一直以来,建筑学院高度重视校企产学研合作,坚持专业链对接产业链,及时适应装配式建筑、智慧工地等新形势,持续提升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多渠道拓展毕业生就业途径。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拓宽了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渠道,为校企合作方案的深化落地打下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马露 摄影:杜玉杰 审核:张伟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