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阳光乐跑”总结会议
【日期:2023年06月08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王馨姿】

为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将阳光乐跑与体育强国精神深度融合,激励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财经学院于6月6日召开“我运动 我健康”阳光乐跑总结会议。21级、22级全体体育委员参加会议,辅导员尹成超主持会议。

尹成超对本学期乐跑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开展乐跑活动不仅能够强身健体,充实生活,有效缓解负面情绪,还利于体育精神的弘扬和传承,有着重要的意义。

各班体育委员对本学期乐跑完成情况做出汇总,分享了开展乐跑的工作经验,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健康乐跑APP实时了解班级同学的运动里程数,同学们通过平台上的社交功能进行运动经历分享,营造了人人运动,健康乐跑的氛围。同时,各班体育委员也进行了反思,表示将在下学期把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体育锻炼精神深度融入到乐跑活动中,在班级开展体育知识的普及,阐释体育精神的重要作用,来提高班级同学体育锻炼的主体自觉性和体育强国的中国梦意识。

此次阳光乐跑总结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体育强国理念的理解,传递了奔跑的力量,发扬了体育精神,也引导了财经学院学子在阳光乐跑中磨练自身意识、学会克服困难,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王馨姿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