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0级研究生抗击疫情收到表扬信

    2021年08月15日 16:55 张春雨 点击:[]

    2021年7月底,一封由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人民政府凤台街道办事处寄出的表扬信送达我校研究生处,信中对我校2020级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研究生段文远同学不顾个人安危,在寒假期间主动参与本市突发疫情的防控志愿工作进行了感谢与赞扬。

    表扬信中指出,2021年1月中旬,平度市新增外省返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关键时刻,段文远同学能主动请缨,尽其所能协助社区做好宣传发动、信息录入、核酸检测演练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发挥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和力量。

    段文远同学表示,“来到安徽科技学院攻读研究生以来,学到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多的还有学校和老师对自己耳濡目染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为能在疫情期间给家乡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而感到自豪。

    段文远同学在攻读研究生期间,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参加各项活动,2021年上半年被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本次疫情中的表现彰显了我校研究生学子的风采。(特约通讯员 马晓辉;摄影 段文远;审核 张春雨)

    上一条:铜陵学院领导莅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志愿服务投身乡村振兴,实践育人助推农业发展——我校举行2021年农业硕士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