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0日 08:49 马晓辉 点击:[]

    4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春雨出席并主持会议。

    张春雨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仅学校需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也需进一步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务必正确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高度警醒,共同守护好校园的和谐稳定和师生的健康安全。他传达了安徽省教育系统4月14日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在校研究生的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他要求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加强对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科研指导和人文关怀,鼓励联合培养研究生把安徽科技学院当做自己的家,加强与导师的沟通联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沉下心来做研究,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马晓辉通报了龙湖校区一联合培养研究生无视校纪校规,不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私自翻越围墙的恶劣事件,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措施》,希望同学们以此为鉴,加强警示教育,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要及时向班主任、导师和研工部反映。

    联合培养研究生学院分管副院长、导师代表、研究生处秘书以及全体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会议。(特约通讯员 马晓辉;摄影 马晓辉;审核 张春雨)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暨管理干部研修班”云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在校研究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