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2022年农业硕士乡村振兴志愿者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出征仪式

    2022年07月02日 18:43 徐曹燕 点击:[]

    7月2日上午,学校“青春志愿行,助农促振兴,献礼二十大”2022年农业硕士乡村振兴志愿者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出征仪式在凤阳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出席仪式,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带队教师、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和全体研究生志愿者参加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李升和主持。

    出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蒋德勤宣布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农业硕士乡村振兴志愿者暑期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并为12支暑期志愿服务团队授旗。同时,他对各志愿服务团队提出了殷切希望,寄语了美好祝福。

    李震对暑期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主动参与。各相关学院和全体同学要充分依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研究生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特长,在活动中切实提升服务能力。二要敢于吃苦,虚心学习。希望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怕苦、不怕累,把自己所学知识应用于服务乡村振兴的社会活动中。三要广泛宣传,确保安全。活动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多视角加大宣传,营造关注乡村振兴和研究生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同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制定安全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四要及时总结,巩固成果。活动结束及时总结好活动经验和做法,撰写活动报告,积极参加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秘书处组织的征集评选工作。

    李升和期待同学们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践行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宗旨,挖掘志愿服务“争先创优”的成功模式,积极为学校即将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技能大赛奠定基础。

    仪式上,农业管理领域研究生王明蕾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研究生黄菊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特约通讯员 马晓辉;摄影 李涛;审核 张春雨)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一轮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与心灵相约 研工部“5个一”让研究生心理健康月更生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