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校研究生会举行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红岩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9月22日 13:50 燕倩倩 庞超 点击:[]

    9月21日下午,校研究生会在团委多功能厅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红岩工程”一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李刚,研究生处管理科副科长、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兰彬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子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李刚宣布培训班开幕,并作指导讲话。他希望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坚定“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信念宗旨,以全新面貌推动学校研究生校园生活迈上崭新台阶,用实际行动迎接我们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工作中瞄准定位,发挥职能,搭建校生沟通桥梁,努力营造在校研究生生活学习良好氛围,更规范、更有力、更精准地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做到依规依制度开展工作,做好内部管理;坚定服务意识,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树立品牌意识,打造优质型品牌活动;注重学习成果与实践相结合,做好创新工作;保持学习和工作的热情,葆有创新的激情。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借助研究生会平台,在丰富的校园活动实践中,努力成为融通性、创新性的复合型人才,做一个博学专精的研究生。

    兰彬为培训班学员们作“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干部”主题培训。培训强调,学生干部要牢牢把握加强学习、担当意识、开展活动、团结协作4个方面,不断加强思想及技能学习,努力提升解决问题能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有担当意识,追求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力求实践出真知;要开展丰富的学生活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要增强团结协作的精神,做顾全大局的学生干部。

    会上,校研究生会主席张涛宣读试用期拟聘用名单、并对部门工作作简单介绍。常务部负责人公维勇领学《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会规章制度》。

    新成员代表李诗卉、燕倩倩先后发言;成员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龙湖校区成员以腾讯会议方式参加了会议。(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像:李涛 审核:兰彬)

    上一条:校研究生会团支部举行“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校研究生会召开学生干部学期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