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资讯

联盟资讯
    反向热烈!大赛受到新华网、人民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关注
    2023年11月16日 10:38  点击:[]

    10月27日至30日,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之第一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现场决赛在安徽科技学院举行。

    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安徽科技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等45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13支农科研究生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团队进行现场决赛。

    本次大赛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自开赛以来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支持。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人民网、央广网、中国青年报、中国新闻网、中华网、中国网、中安在线、新民晚报、新华丝路、新浪网、凤凰网、澎湃新闻、香港经济导报、安徽日报、安徽新闻联播、安青网、蚌埠日报、中安在线蚌埠频道、蚌埠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对安徽科技学院承办的这一赛事进行了报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