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

    2010年08月29日 11:06 管理员 点击:[]

      8月27日上午,学院在新知楼A103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鲍步云主持。

      鲍步云就新学期课堂教学、学生报道注册、学费收缴、试卷论文检查、缓考安排等有关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然后他结合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和201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他对全院教师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积极参与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二是辅导员要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来组织第二课堂;三是课堂教学要了解人才培养目标,要努力实现培养目标,达到培养要求;四是要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改革课堂教学方法和手段。

      副院长胡月英就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和结项材料的报送等有关事宜进行了通报。

    上一条:学院就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赴张家港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