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刘朝臣出席我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0年09月03日 11:22 管理员 点击:[]

      9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朝臣,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永富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上、胡月英,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其等参加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鲍步云、副院长朱礼龙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传万主持。  

      会上,陈传万首先介绍了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汇报了群众座谈会意见,汇报了200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结合群众座谈会意见,从班子和个人两方面对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廉洁从政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和全面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整改思路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汪上、胡月英、王振其分别结合学习心得、个人实际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先后进行发言。鲍步云、朱礼龙作为非党员处级干部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和谐共事,作风务实、廉洁勤政,为学院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很好的组织基础。与会其他代表纷纷发言,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王永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突出,自我剖析查找深刻。对学院党政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提高能力和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班子民主集中制建设;三是继续改进工作作风,多深入基层;四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五是认真梳理好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

      刘朝臣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态度真诚,剖析深刻,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并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认为工作有成效,作风扎实,班子是团结的,贡献是突出的。对今后的工作,刘朝臣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班子继续加强团结,顾全大局,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进一步深入实际,关心群众,努力构建和谐学院;三是进一步深化改革,继续在学科专业建设、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合作办学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下一条:学院就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赴张家港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