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2018年07月13日 11:47 许欣 点击:[]

    7月9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2015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主持。

    会上,张传德介绍了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的总体情况,并就留宿期间需要注意的各类安全防范和服务事项进行了明确要求和详细说明。他要求各班主任,一要及时召开班级留宿学生会议,进一步摸排留宿学生实际情况,切实抓好安全管理,把安全教育、安全提醒等工作做细、做实;二要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晚点名制度、值班制度和信息即报制,学生因事请假或退宿,须按照要求办理相关手续,留有工作轨迹;三要精心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假。

    按会议要求各班于7月10日-13日陆续召开留宿学生会议。会上,班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寒暑假留校学生住宿管理办法》等有关管理规定,并对留校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增强遵规守纪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暑假留宿管理有关规定;二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按时归寝、结伴而行,保持手机畅通,经常与家长保持联系,有事及时向班主任老师反馈;三是严格请销假制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学生代表宣读领学了《安徽科技学院2018年暑期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承诺书》和《防溺水“六不要”安全承诺书》,并表示一定严守“两大承诺”,遵守校规校纪,珍惜暑假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氛围,奋发图强,不辜负家长与学校对自己的殷切期望。(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宿州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安徽省财税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