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年10月12日 15:02 林鹏飞 点击:[]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财经学院分别于10月10日下午和11日中午,在新知楼A109教室和致知楼C209教室,分校区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传德及本期培训班5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分别由分团委书记薛枫和党总支秘书许欣主持。

    张传德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党校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此次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是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增强行动自觉,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他希望党校学员在实际工作学习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引领优良学风的典范、遵规守纪的典范、感恩励志的典范、积极进取的典范、文明创建的典范。最后,他要求以支部为单位,深入2018级新生班级,开展“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的实践交流活动,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薛枫和许欣重点介绍了党校学员的推荐程序、条件,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讨论安排、分组情况和基本要求等。学员代表国际经济与贸易161班林鹏飞和财务管理175班张佳瑞作表态发言。(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