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召开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年10月11日 16:39 王旭东 点击:[]

    10月10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财经学院党政领导及财务管理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宋常春,教学研究科科长钟德仁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骆海邦主持。

    会上,钟德仁介绍了财务管理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的省内布点情况,对专业评估的指标内涵做了详细讲解,尤其对两个专业的特色凝练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孙承飞、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李强分别介绍了本专业建设的情况,并对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副院长郝世绵总结了学院专业建设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宋常春对两个专业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坚定信心,积极主动作为;各专业负责人要吃透专业评估指标体系,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专业特色要具体明确,有相应的支撑成果;学院要加强面上安排,将专业评估工作任务分解到人,做到全员参与,共同做好预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骆海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做好专业评估工作是事关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的一件大事,各专业教师要进一步吃透评估指标体系,对照专业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整改,专业负责人要制定明确的工作分工,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争取在本次专业评估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导论及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