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举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03月29日 15:30 王鹏磊 点击:[]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财经学院分别于3月28日、29日中午,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208、凤阳校区新知楼A109教室,分校区举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及本期培训班87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分别由团委书记薛枫和党总支秘书许欣主持。

    张传德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党校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此次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三是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增强行动自觉,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他希望党校学员在实际学习工作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六个争做”上下功夫:争做优良学风的典范、争做文明创建的典范、争做遵规守纪的典范、争做感恩励志的典范、争做积极进取的典范、争做参与创建的典范。

    薛枫和许欣重点介绍了党校学员的推荐程序、条件,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讨论安排、分组情况和基本要求等。本期学员代表财务管理175班黎娇作表态发言。(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三届财经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接受省本科高校专业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