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领导赴砀山县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2019年11月08日 08:22 段世祥 点击:[]

    11月6日,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副院长郝世绵、金怀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勇,院长赵伟峰等一行8人,赴砀山县县政府开展校地合作洽谈活动,受到砀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施培智,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继胜,县发改委主任许雷侠的热情接待。洽谈会由施培智主持。

    会上,许雷侠详细介绍了砀山县特色农业、电商、工业、旅游业发展等情况;徐继胜主要对砀山电商发展情况进行介绍,重点对砀山电商现阶段的发展瓶颈、产品升级、鲜活物流渠道建设问题进行强调,希望借助高校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多形式深入合作,促进砀山电商产业升级和企业管理水平提升。随后双方就开展合作的前景、具体路径和主要模式等问题开展深入广泛地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施培智最后希望,通过本次洽谈交流,后期要尽快形成架构协议,加速推进,确保项目能够落地,开花结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金融科技银行应用发展级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财经学院金融教工党支部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