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举行量化投资合作研究洽谈会议

    2019年11月14日 17:46 卢蝶 点击:[]

    为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引入企业高端研发团队,促进金融工程专业内涵建设,11月14日上午,财经学院与北京光速迭代科技有限公司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225会议室举行量化投资合作研究洽谈会议。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副院长郝世绵、金怀玉,金融系主任王勇,北京光速迭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东亚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郝世绵主持。

    会上,骆海邦对王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渠道;企业在人才需求诉求、实践专业师资、实践平台等方面注入高校人才培养体系将大幅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能力,期待北京光速迭代与安科财经本着诚信互赢的原则在合作中不断取得成果。

    郝世绵对金融工程专业师资力量、科研研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招生就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引领专家参观了金融工程实验室,她指出,量化投资是学院金融学科重要研究方向,与北京光速迭代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究是实现机制共建、资源共用、成果共享的新尝试,优势互补、夯筑实力才能合作出标志性成果。学院将对本次合作给予全方位支持。

    随后,双方就量化投资人才培养和科研研发具体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初步意见。(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安徽技术杯”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财经学院ACCA项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