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2月06日 14:06 王旭东 点击:[]

    12月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来到龙湖校区,深入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曾献功,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秘书孟凡启陪同调研。财经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秘书、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参加了调研会。

    王强深入财经学院办公场所,实地查看询问学院办学情况,认真听取了财经学院党政领导的工作汇报,对财经学院党建思政、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他要求学院党政领导要对照一流学科标准、一流专业标准、一流课程标准,对照学校发展目标,科学谋划确定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形成精准化、量化的指标,将“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作为留住人才、吸引人才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学院党政班子要勇于拼搏,有为有位,把党建与发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协调处理好教师与学生、招生与就业、学院与学校的关系,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不断提升学院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为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财经学院副院长郝世绵汇报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学院发展遇到的瓶颈和存在的问题。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就学院党建思政、学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会后学院党政班子将对王强书记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进行充分的研讨,制定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将财经学院的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校领导和全院师生的期望。(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微课教评活动 下一条: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博士来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